牛老大牛肉麵館

懷孕之前牛肉麵是我偏愛的麵食選項尤其是紅燒湯頭
懷孕之後湯湯水水一律敬謝不敏~牛肉麵的吸引力全無
白天在師大夜市裡想吃飯選擇不多就選了間牛肉麵館~除了牛肉麵總有別的東西吃嘛!!
還有地下室座位生意很不錯呢!!
牛老大牛肉麵館

就算不吃湯麵也還有炒麵、炒飯、排骨飯不會餓著的
牛老大牛肉麵館

人家是牛肉麵館~紅燒牛肉麵130元還是要點上一碗的我尪吃
好厚實的麵碗~
牛老大牛肉麵館

不會很油的湯頭~鹹度有夠但是視覺效果沒有很厲害
(我就愛那種黑黑的醬油色湯頭~加了蕃茄的紅色更讚)
牛老大牛肉麵館

牛肉四塊不小片~帶筋滷的很透很入味
牛老大牛肉麵館

很少吃到刀削麵好有嚼勁好彈牙~麵條的香味特別明顯
牛老大牛肉麵館

有免錢的酸菜自取~牛肉麵一定要加一些的很鹹就是
牛老大牛肉麵館

我點了盤牛肉炒麵110看到這種帶湯汁很濕潤的炒麵就先加分~
牛老大牛肉麵館

牛肉片加了很不少而且用的是我最愛的高麗菜~再加點香菇增加氣味
牛老大牛肉麵館

醬汁真是炒麵的靈魂~兩個人一致覺得炒麵口味更勝牛肉麵
整盤幾乎吃的連湯汁都不剩刀削麵這麼粗厚都成炒的如此有味道~一點也不平淡
牛老大牛肉麵館

不少學生來吃份量當然都不會太小氣~排骨飯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牛老大牛肉麵館

牛老大牛肉麵館 二店
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19號之2
02-2363-7966

arrow
arrow

    SoGirl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