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の時計台

拉麵拉麵日本拉麵不停歇的進軍台灣~稍一不留神又有好幾家冒出來
我永遠掌握不了現在到底有哪些日本拉麵店啦!!
還好有愛吃的朋友當我的後盾~提供第一手消息(不過等到我真的去吃已經過了好幾手就是)
會知道這家「味の時計台」就是朋友傳來的訊息~找了天就相揪來去見識一下這札幌來著的拉麵
店就開在新光三越南西店B2的美食街裡稍微轉了一下才找到地方~小小一間呀!!
味の時計台

這些幾乎就是店裡全部的位置了~全部加加約莫20個座位
味の時計台

不過除了店裡的座位也能在美食街的開放區域用餐就是~
因為這樣不一定全部在店裡用餐~所以免收服務費
味の時計台

拉麵的價位210起跳~最貴的一碗是420元的帆立貝奶油玉米味噌拉麵好高檔
味の時計台

日本的拉麵店都會推出自家生產的泡麵~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感覺不過台灣似乎都沒有引進
味の時計台

這就是札幌時計台的樣子了~是北海道的著名地標…可惜這次去北海道沒看到
味の時計台」的第一間店就開在大通公園~
期許自家拉麵的口味能像時計台一樣成為北海道的代表…好有抱負說
味の時計台

等了一會兒…剛好有客人離開~還是在店裡用餐比較有感覺…服務生送上冰水&MENU~
味の時計台

餐點很簡單的就這樣一張…拉麵+60元有豚丼、+80元有叉燒炒飯~這樣組合肯定能吃的很飽
味の時計台

桌上有意見表能填~不過很少客人會主動填寫吧!?
味の時計台

小菜先送上來…
細蔥叉燒80~第一眼看到的都是切的細細的蔥段上頭還灑了芝麻~
味の時計台

切成小小塊的叉燒都在底下~其實就是加了香油的涼拌叉燒蔥加了很多~吃起來有些嗆辣
味の時計台

辣味泡菜50~酸辣的韓式口味泡菜
味の時計台

朋友的味噌拉麵230~味噌口味是店裡的招牌口味當然要點來試試看的
和一般吃到偏鹹的味噌湯頭不一樣這裡的味噌是偏甜的味道~但是也有濃濃的味噌香味(不過湯頭喝到最後會有些膩)
味の時計台

我的鹽味拉麵210~裡頭的配料有木耳、筍乾、豆芽菜、大白菜、一片叉燒和半個糖心蛋
近期吃過口味超重的拉麵~所以鹽味的口味雖然重卻嚇不到我了~算是比較大眾化的口味叉燒只有一片顯得好珍貴~有種特別好吃的感覺
味の時計台

麵條是比較偏粗的拉麵~口感比較Q我愛!!
味の時計台

這可是台灣1號店呢!!應該是視情況決定有沒有後續展店的必要吧!!
味の時計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irl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