丼飯店

在新竹要吃飯就是靠我尪帶路~
任務分配是我先想好要吃啥由他負責從資料庫裡搜尋店家
(畢竟在新竹住了好幾年累積不少經驗值了)
這天開出的需求是豬排丼飯~
我尪想了想就帶我來到這間「丼飯店」~
也太巧今天就是經過這間店才誘發了我想吃丼飯的念頭~
丼飯店

就是因為很特別的紅色建築才注意到這間店的看起來像是賣西式餐點的外觀居然賣的是丼飯
丼飯店

很lucky的坐到最後一張空桌再來的晚些就要等了~
丼飯店

紅色燈籠掛滿天花板
丼飯店

丼飯、咖哩、鍋燒選擇不少~不過看店名就知道該點啥了當然是「丼」飯囉!!
丼飯店

不用收服務費一切自己來~能省錢我們非常樂意
丼飯店

白飯、味噌湯自行取用看到一個7、8歲的小男孩盛了一大碗公的飯~真能吃
丼飯店

也有飲料丼飯醬汁很少有店家會另外提供~這裡居然有
丼飯店

蔥花就擺在旁邊想加多少都行味噌湯挺濃的說~喝了好幾碗
丼飯店

就是想吃豬排啦!!點了黃金豬排丼210~有附甜點、小菜、茶碗蒸
丼飯店

就愛這蛋汁滿滿的感覺甜甜鹹鹹的壽喜燒味道~
醬汁夠多吃到最後一口都有味道~想再吃的鹹些還有丼飯醬汁能另外加
丼飯店

豬排不小塊~整個被蛋汁包覆著就是想吃這味兒
丼飯店

我尪的日出香辣牛肉丼200顏色很亮眼~綠中一坨黃
丼飯店

牛肉片鋪滿了表面~辣度很夠超級下飯的~
丼飯店

小菜是牛蒡絲
丼飯店

茶碗蒸一杯
丼飯店

甜點是巧克力凍
丼飯店

一定可以吃的很飽的一間店~下回來吃吃看定食or鍋燒
丼飯店  

丼飯店
新竹市食品路1341
03-562-6123

就說辦了COSTCO的卡肯定是撒錢的深淵果然沒錯~
想不到去哪好的時候就拐過去逛逛然後就會一不小心買東西了
話說都8:00多了人還這麼多~消費力實在驚人呀!!
COSTCO

arrow
arrow

    SoGirl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