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妹大喜

就是明天~我最最親愛的妹妹要出嫁了
從小到大被問過無數次是不是雙胞胎的我們有著極其深厚的感情
(雖然我們自己都沒有覺得長的像啦!!)
衣服一起穿、化妝品一起用、一起四處玩…
沒有在外地長時間生活過的我們說是朝夕相處了好幾十年一點也不誇張~
從今年3月中婚期確定之後就在心裡開始默默倒數要好好把握和妳同住一個屋簷下的最後時光(盡量不吵架啦!!)
這半年來陪著妳經歷籌備婚禮的各個階段~挑婚紗、採買、有的沒的心裡不捨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不知道其他人嫁妹妹是怎樣心情但我想我跟老媽失落的程度應該有得比唷!!
明明只是從中和嫁到土城這麼點距離~還是莫名的覺得感傷每天晚上沒聽到妳聲音我睡不著啦!!
不過該來的終究還是要來好不容易終於有人要~再不讓妳嫁就罪過了
從第一趟陪妳進婚紗公司到婚紗照入手看到你們幸福洋溢的笑容~好感動
賀妹大喜

想了好一陣子該送什麼給妳當作結婚禮物~最後做了本我們一家人的相片書
紀錄這30多年來我們一家人的點點滴滴
賀妹大喜

再用婚紗照做了幅無框畫鐘兩句話是我對你們深深的祝福~
要一直一直這樣放閃讓人忌妒唷!!
賀妹大喜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就是明天了妳就專心當個最美最美的新娘~婚禮一定會順利圓滿的
打雜跑腿的事就交給我就算穿著高跟鞋作苦力我都甘願~
祝我最最親愛可愛的妹妹和妹夫幸福到永遠
(阿土~你如果敢欺負我妹我一定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irl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