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諾諾

波波諾諾的磅蛋糕之前吃過一次就留下深刻印象~
不同於一般蛋糕的鬆軟口感正合我的口味
這回一聽到老妹公司又有人發起團購~趕緊懇求老妹買來讓我解解饞
老妹人真好
很快就帶回兩盒來滿足我的小小心願~口味就貼在盒子上
波波諾諾

一樣是很簡單的紙盒包裝~沒有太多印刷的樸素style
波波諾諾

蛋糕躺在合身的盒子裡…(盒子不用做的太厚實~因為磅蛋糕根本不大怕碰撞)
波波諾諾

不用很輕巧溫柔對待的蛋糕紮實到很難有變形的可能~總是這樣方方正正一條
波波諾諾

綜合莓果300~看的到好多莓果果粒應該有蔓越莓、覆盆莓吧!?
波波諾諾

離開冰箱稍久~蛋糕變的略為鬆軟不然切下去應該是超工整的不會有屑屑~
加了帶酸甜味道的莓果味道變的更豐富~我愛!!
波波諾諾

還買了另一款包種茶梅300~(這條就是先冰過再吃的)
波波諾諾

蛋糕帶綠色~一看就知道是茶口味
波波諾諾

淡淡的茶香搭配茶梅果粒這口味挺特別的~好有創意
(冰過果然變的很紮實就算只切薄薄一片都不會變形~我就愛冰過的口感…)
波波諾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irl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