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phire

在婚禮前的兩個半月左右到婚紗公司挑了宴客服~
本來已經打定主意要用很嚴苛的標準挑選不挑上個3.4個小時不罷休
沒想到不到兩個小時就搞定只能說禮祕太了解我的需求了~
從宴客服開始挑起先試了合身雪紡的禮服~雖然不難看但不愛
A-line很顯瘦但相形之下素了點
所以試了5件之後就放棄這類~轉戰蓬裙了
沒想到蓬裙才試了第2件就呷意了
粉橘色的蓬裙裙襬還有黃色紗點綴~穿起來又挺又顯瘦
Sapphire

很搶眼的裙襬送客拍照應該很醒目~而且穿蓬裙完全看不出來下盤穩重…很好很好
謝謝老妹每次挑禮服都跟著來幫忙給意見~
Sapphire

禮服還是需要整體造型才顯得完整
新祕幫我搭配的是花仙子造型~我尪最呷意這裝扮
大喜之日

接著試了紅的、粉的穿到第10件就選定這件粉紅色當訂婚禮服了
上半身是滿滿的鑽好閃亮很挺的馬甲把腰身都勒出來了~
Sapphire

蓬裙上的亮片&鑽也很耀眼裙襬的蕾絲更是精緻~訂婚的時候踩在圓板凳上拍起來一定很好看
Sapphire

和婚紗公司檔案照的顏色還真是落差很大
Sapphire

那天搭配了一個好媳婦盤髮
訂婚

背後是綁帶款式看起來一整個粉粉嫩嫩
訂婚

趁著儀式前的空檔在院子裡拍些照片~
訂婚

這件禮服亮相的時間真短暫而且好少人看見~要多拍些照片留念的
訂婚

後面又再試穿了三件藍色系的12&13件當中猶豫了一番
Sapphire

最後選了第12件當敬酒裝敬酒的時候上半身是重點~這件有很精緻的蕾絲
雖然有人說敬酒的時候不要挑蓬裙比較好行動~
但實在不會穿合身禮服行走要踢呀踢的好麻煩~還是加了裙撐的蓬裙方便些
Sapphire

拖襬是有點會被人踩到的危機~不過看到那蝴蝶結我的少女心就發作了
Sapphire

藍色禮服穿起來就是有種飄逸感~很夢幻的感覺
大喜之日

挑的這三件禮服的狀態都看起來還不錯~挺新的應該稍稍可以從編號裡看出端倪~
Sapphire

接著下樓要試白紗了
還遇到了我第一次試套的那件白紗~個人很愛不過親友團更支持後來當選的這件就是
白紗總共試穿了7每件都各有特色~紗法亞的白紗實在沒話說尤其是亮片和長拖襬~看起來都很厲害
最後選的是第4件試穿的這件胸前有鑽裝飾的~
Sapphire

拖襬又是繡花又是蕾絲的還用了閃閃的亮片~混搭緞面材質氣勢十足~相對的也很有份量
Sapphire

上半身的蕾絲隱隱鏤空~還有個很俏皮的雙層蝴蝶結大喜之日就靠你了
Sapphire

趁著畫完妝的空檔拍些美美的照片穿上白紗原來是這種感覺呀!!
大喜之日

丟捧花的時候裙襬鋪在階梯上真有氣勢
大喜之日

這天順便挑了捧花
Sapphire

婚紗公司的捧花實物有點差強人意~而且不符合我的粉紅色婚禮
後來請新祕另外幫我紮了一束一整個粉紅球型~還用上了牡丹超美的
大喜之日

算算這回是第10次進婚紗公司還沒完呢!!後面要再去個4.5趟跑不掉~
很有效率的才花了兩個小時左右就挑完宴客禮服了又了結了一件事~HAPPY!!

arrow
arrow

    SoGirl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