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定裝

不把陪老妹到婚紗店報到的次數給算進來
這是為了我自己的婚紗第二次進「紗法亞」~這回換老妹陪我了
照例在一樓就先有飲料&點心能吃和禮祕玲玲討論一下屬意的禮服款式
婚紗照定裝

雖然我尪還沒到~我們還是先上樓翻翻禮服去
一整層樓的衣服其實看了眼睛都花了~真要自己挑可不是件簡單的事所以需要禮祕比較精準的眼光自己再選個幾件
婚紗照定裝

衣架上已經掛了不少件一件件開始試吧!!
婚紗照定裝

要選出二白三晚~一共五件拍照用的婚紗
紗法亞的規定是試穿不給拍照的~選定了的才能拍
婚紗照定裝

第一件試穿的是這件前短後長的紅色禮服
很妙的是這件禮服集合了我排斥的三個元素~不要黑色、不要腰帶、不要露腿
是因為在樓下討論的時候看到其他新娘穿這件禮服的婚紗照拍的很美所以才姑且試試~沒想到最後就選了它
(人真是不能鐵齒呀!!就像我當初覺得我一定不會跟工程師交往~最後居然嫁給工程師一樣)
婚紗照定裝

中間試過立領、露背、雪紡、A-Line、蛋糕裙…銀的、藍的、紫的、綠的…好幾種樣式和顏色
最後還是偏愛粉嫩色&蓬蓬裙…
在穿了16件以後就選定了…
這套上半身打摺設計的很美的水藍色蓬蓬裙…點綴了銀色亮片~穿起來很有腰身
婚紗照定裝

還沒修改的尺寸就很適合我了…這點有影響試穿的效果~有些大上太多的即使款式不錯…但就是很難覺得好看
婚紗照定裝

最後一套穿的是這件黃色的走的是可愛路線~顏色穿起來很亮眼
婚紗照定裝

很愛它裙擺上的小花點綴背後還有個蝴蝶結裝飾~
婚紗照定裝

和老妹&玲玲合照一張玲玲是我指定的禮祕~當初陪老妹來試禮服的時候就覺得她最親切好相處
婚紗照定裝

晚禮服挑完換白紗~根據陪老妹試穿的經驗白紗真的很少不優的~幾乎每件都各有特色的好美
很巧的最後也選了第一件試穿的這件白紗桃心領、上身有不少珠珠裝飾~再加上很蓬的裙襬~
婚紗照定裝

看起來很厲害的裙襬當然也很有份量~重的很
婚紗照定裝

中間又試穿了九件白紗~鏤空、花苞、蛋糕、車骨蕾絲、魚尾、雪紡各種款式都有
到這件就停下來了
覺得這件卡肩式的白紗好典雅~是我的菜而且穿起來超顯瘦的
婚紗照定裝

上半身是蕾絲材質~長長拖襬上的蕾絲也很美背後還有一整排蝴蝶結~是唯一一件和蓬蓬裙沒關係的
婚紗照定裝

總共試穿了20多件才花了不到兩個小時時間~老妹可是試穿了四、五個小時我還真是快狠準
挑中的這五件禮服狀況都維持的很好看起來很新很乾淨~拍婚紗那天就靠你們了

挑完了我的婚紗還有新郎的西裝要挑~紗法亞有配合的西服公司
中間決定先吃晚餐去~順便移個車
紗法亞有配合的停車場能免費停車三小時不過一超過可就貴了~一小時要50
板橋的府後停車場一小時才20費點功夫移個車可以省不少錢
婚紗照定裝

吃完飯直接到「華紳」去~也是熟門熟路畢竟跟老妹他們來過一次
一進來先填個資料
婚紗照定裝

和上次一樣是很會講話的經理幫我們服務的
婚紗照定裝

先介紹一下能選擇的西裝款式~劍領、圓領、燕尾服、韓版西裝能從中選兩套
(包含了西服、西褲、領結、腰封、襯衫、白皮鞋~)
婚紗照定裝

在這裡試穿都能拍照的~這樣比較方便記憶和比較嘛!!
難得穿上這麼正式的西裝居然還是不忘搞笑真是服了你~後來沒挑這套全黑的西裝
婚紗照定裝

免錢的只有八種能挑加價的話選擇就多了~還有一大堆配件領結、胸針、背心
已經打定主意不會加錢租別的配件~不過試穿不用錢穿個幾套過過癮
這套要加價的白色西裝穿起來果然不一樣如果拍婚紗的時候穿一定帥翻了~
不過為了節省預算(給我多挑幾張照片)~只好說SORRY!!
婚紗照定裝

最後挑的是白色燕尾服&鐵灰色韓版西裝其它都要自備~
沒辦法婚紗公司把重點放在女生身上囉!!
挑完男生的衣服再回到紗法亞~到了和攝影師溝通的時間這時候才發現我們的攝影師換成了阿Ben
(是說本來就不大希望和老妹用同一個攝影師~所以沒有太大反彈)
看了看阿Ben的作品其實我們也沒有太多想法~只要拍起來不失真、不僵硬、像我們就好所以超快就討論完畢
輪到造型師了~Nancy老師看起來好年輕不過已經是紗法亞的資深造型師了
大概交代一下喜歡和排斥的造型老師超有經驗的根據禮服勾勒出預計呈現的造型~沒太大意見尊重專業囉!!
討論過程也是很快結束
是說今天就把禮俗盒給我們也太早了吧!!這時候距離我們的婚期還有將近半年
結婚禮盒

不過還好有先拿了這盒因為老妹結婚的時候場面有點混亂的臨時找不到她那盒~就靠這盒緊急支援了
(裡頭的東西後來只用上了紅包袋~其它的都沒用到)
結婚禮盒

arrow
arrow

    SoGirl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