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py Kreme

猶記當年Mister Donut登台之初排隊的盛況~現在分店那麼多當然看不到那場面了
沒想到去年12~又有甜甜圈店開張喚醒了大家的排隊魂
來自美國的「Krispy Kreme~
這陣子只要在台北街頭閒晃就不時能看見有人帶點驕傲的拎著白底綠點的盒子
假日沒膽量去join排隊行列趁著提早了半天開始的年假來去瞧瞧
小年夜的下午~大家不是還在上班就是準備要回鄉了應該不會有太多人有這樣的閒情逸致排隊去吧?!
約莫3:00接近信義威秀遠遠的就看到好長的人龍
不過完全沒概念這樣的隊伍要多久消化的掉…(內心覺得不過就買個甜甜圈嘛!!前進應該很快的吧!!)
於是我就排進了隊伍的最末端眼前是第一個轉角~
Krispy Kreme

約莫10分鐘左右轉出了第一個轉角~心想這速度還好嘛!!(雖然眼前隊伍還很長)
Krispy Kreme

中間再歷經了一次工作人員吆喝"要買一盒以上原味甜甜圈的可以直接到快速窗口"
頓時消化了不少人隊伍大幅前進~樂了一下覺得依此速度~不用兩個小時鐵定買的到
沒想到高興的太早因為前方留下來的人應該都跟我一樣打定主意要吃到不同口味的甜甜圈
所以即使後來工作人員又喊了幾次專賣原味的快速窗口開放隊伍依然停滯不前
接下來開始都以緩慢的速度前進了~
又過了一個多小時來到下一個轉角~
這個時候回頭看已經有種優越感了也更不可能放棄~剛剛我就是這樣一路排過來的
Krispy Kreme

來到這個轉角開始有等待時間預估牌了~到了這還要1小時20(還好不是120分鐘)
Krispy Kreme

這裡已經能面對信義威秀的中庭了~至少已經能遙望「Krispy Kreme」店面
Krispy Kreme

一個人排隊實在是件極其無聊的事前面後面都是整群來的~可以換手坐在旁邊休息、上廁所、買飲料我就只能死守崗位~
加上沒帶行動電源可不希望輪到我的時候手機沒電無法拍照~所以也不敢狂聊天
站的腳好痠唯一一個支撐我繼續排下去的信念就是等等我也要拎著兩盒甜甜圈驕傲的走在路上~!!
預估的等待時間挺準的~挺進到30分鐘的牌子大約又過了50分鐘左右
Krispy Kreme

這時候就只剩下眼前這一段路了明明就近在眼前~卻還是得繼續等待好痛苦呀!!
Krispy Kreme

所幸這個時候來了點振奮人心的獎勵了~剛起鍋還熱著的原味糖霜甜甜圈
一人給上一整個~算是有點人性要是只給個1/21/4就太小家子氣了
這麼一吃果然有驚為天人的感覺~雖然還熱著不過表層的糖霜居然是脆的~好可口呀!!
(吃完有體力繼續排了~)
Krispy Kreme

從天還亮著排到了天黑終於~舉牌小弟就在我前面了
Krispy Kreme

Krispy Kreme~I am coming…衝呀!!
Krispy Kreme

總計排了三個小時打破了我有記憶以來的排隊紀錄~總算進到店裡了
(大家進到店裡的第一個動作很一致都是拿起相機狂拍~)
Krispy Kreme

雖然甜甜圈櫃就在眼前不過還輪不到我點餐~四處張望一番先
Krispy Kreme」馬克杯有曲線的
Krispy Kreme

外面大排長龍~店裡面卻很空盪座位大部分都空著
Krispy Kreme

除了甜甜圈其實還賣飲料~咖啡、冰沙、紅茶幾乎沒看見什麼人點~大家的目標都是甜甜圈囉!!
Krispy Kreme

店裡還有個特色就是「甜甜圈影院」~就是可以現場看到原味糖霜甜甜圈的製作過程
Krispy Kreme

幾乎都是機器生產~一直到最後才用人工裝盤
Krispy Kreme

就快輪到我了一邊觀察前面的點餐狀況~這才搞清楚隊伍前進速度那麼慢的原因了
不是選口味選半天~就是選好了又改再不然就是一個人買上好幾盒~店員要裝個老半天裝好了還得跟客人確認
Krispy Kreme

輪到我囉!!才不那麼累的這口味一個、那口味兩個的慢慢選
Krispy Kreme

直接問了店員檯面上有幾種口味~這麼巧12剛好裝滿一盒~那就各來上一個
另外再加一盒原味不用2分鐘就點餐完畢~多麼快狠準
Krispy Kreme

盒裝(12)的價格是原味300(35/)、綜合350(40/)~其實已經便宜了不少
沒想到結帳的時候發現原味&綜合各買一盒只要600就是想吸引人一次多帶幾盒
Krispy Kreme

結完帳第一件事就是到旁邊沙發區坐一下~站了三小時可不是開玩笑的累
Krispy Kreme

看來會在店裡坐的人都是腳痠歇喘的居多…幾乎沒人在吃甜甜圈or喝飲料
一邊還能打卡炫耀一下買到了這紅翻天的甜甜圈(就是我啦!!)
Krispy Kreme

整整排了三個小時~我想這紀錄很難被突破了排隊實在太痛苦了啦!!
(一邊還要忍受路人經過時輕蔑的眼神其實那應該是種想吃又懶得排隊的嘴硬)
Krispy Kreme

當兩盒甜甜圈入手的時候有種近乎感動落淚的激動心情~
(也有可能是嘲笑自己居然成了排隊大隊其中一員~心中笑到想飆淚)Krispy Kreme

好美式的大盒包裝和「Mister Donut」的小提盒就是不一樣~
Krispy Kreme

原味的會貼個貼紙方便辨認
Krispy Kreme

長的一模一樣的原味糖霜甜甜圈…12枚平躺在盒子裡~
Krispy Kreme

Krispy Kreme」甜甜圈的口感比「Mister Donut」紮實~吃了更有飽足感好像也更甜一些
吃過其它口味以後發現我的最愛果然還是原味以後不用排隊排的半死~直接快速窗口報到就好…YA!!
Krispy Kreme

就是為了這盒花俏不已的綜合口味才排了那麼久的隊~
(最後一部份分給新竹好朋友沒有全部口味都吃到~不過應該都是甜囉!!)
Krispy Kreme

最花俏的就是這款繽紛巧克力甜甜圈~表層的巧克力真脆
Krispy Kreme

排隊時就聽到後面吃過的人狂推這款花生糖霜甜甜圈~果然不賴帶點微微鹹味的花生醬厚厚一層在上頭~好香濃(應該可以算是最不甜的口味了)
Krispy Kreme

巧克力糖霜甜甜圈~都是用原味糖霜甜甜圈當基底
Krispy Kreme

草莓糖霜甜甜圈~顏色很粉嫩上頭草莓也是脆脆的口感~一樣很甜就是
Krispy Kreme

可可餅乾甜甜圈~
Krispy Kreme

以為最甜的是糖霜甜甜圈嗎!?那就錯了
糖霜蛋糕更厲害~瞧瞧那層糖霜光看就甜死人(不過我愛~這款我心中排名第二)
Krispy Kreme

糖霜蛋糕還有巧克力口味一樣厚厚的糖霜~
Krispy Kreme

夾心貝系列有不少個就是「Mister Donut」的巧貝囉!!
Krispy Kreme

草莓夾心貝裡頭是草莓果醬
Krispy Kreme

焦糖拿鐵夾心貝~裡頭是咖啡口味的奶油內餡
Krispy Kreme

草莓起司夾心貝~
Krispy Kreme

巧克力夾心貝其實夾心貝吃起來就比較像是麵包的口感~沒有甜甜圈fu還是愛甜甜圈多些
Krispy Kreme

可可餅乾夾心貝~
Krispy Kreme

不知道這股熱潮到幾時後來有個禮拜天晚上9:00左右經過~居然還是有排隊人潮
(想買盒原味的不過快速窗口不開放殘念!!)
看來近期內還不會退燒…不過可以很確定的是~我不會再排第二次了
再等等總有一天會像我在日本博多看到的畫面~想吃就有不用排隊的
Krispy Kre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irl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