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華夜市

又來到了我最常報到的樂華夜市
下班搭公車一路順暢的話不消20分鐘就能抵達~是不是很迅速呢!!
和老妹約了碰頭~由我率先抵達
大概因為天氣不好夜市人潮稀稀落落~平常圍著一堆手持號碼牌人客的「肥豬的攤」這天居然沒人在等
這分明就是引誘我走上前去嘛!!而我果然也上鉤了~
攤子上完全沒看到價目表這樣買起來很有壓力呢!!隨便一夾就好幾百吧!?
樂華夜市

很節制的只點了一份招牌~酒釀紅糟豆乳雞原來一份50元呀!!
號碼牌是很多餐廳用來當桌號的圓牌~看起來很耐用
(還好先買妥~後來人越來越多)
樂華夜市

本來想沿路買東西邊走邊吃~不過雨下下停停實在不方便
找間店坐下來吃吧!!
樂華夜市裡幾乎大部分有名的店家都吃過了~還有哪間咧?!
找到了找到了就是你「好吃雞肉」~
上回吃過旁邊的阿國蝦仁羹就盤算著要找機會來吃的~兩家共用一個室內座位區
樂華夜市

沒有點單~牆上就是全部的菜色主打當然是雞肉相關餐點
樂華夜市

等餐的同時先來偷嗑一下這名氣響噹噹的酒釀紅糟豆乳雞
沒幾塊就50元是不便宜~但是口味真的就是和一般鹹酥雞不一樣好好吃~而且是無骨的呢!!
樂華夜市

油雞一定要來一盤的中份100~這份都是雞腿肉不用沾醬有很有味道~而且醬油太鹹了啦!!
樂華夜市

還點了一碗雞絲飯30~
雞絲看起來和一般雞絲飯不大一樣捲捲的雞絲不知道是如何處理過~吃起來不會有柴柴的口感
樂華夜市

這顏色也不像其它雞肉飯~好深的醬油色帶甜味的醬油~這口味我愛好看也好吃...還有一小塊花瓜
樂華夜市

再點了一份桂竹筍30~
看起來超粗壯的桂竹筍還以為會吃到滿嘴纖維~沒想到嫩的咧!!而且不會油的嚇人果然不錯~
樂華夜市

這家的口味我有愛古早味道吃起來就是有種親切的fu~
樂華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irl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