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阿尼弟滿月了

還記得一個月前的今天一覺醒來發現落紅~

讓第一胎是直接到醫院催生不知道何為產兆的我好生緊張

叫醒正陪著兒子睡覺的我尪準備到醫院待產~

臨出門前看著感冒正嚴重~咳個不停的兒子覺得好心疼眼淚掉個不停~連阿媽看了都跟著哽咽

沒被醫院退貨~馬上就進待產室

產檢醫生這麼巧這兩天下南部開會前一天的產檢代班醫生還說不會這麼剛好就這兩天生吧!!

11:00多開始浣腸、打點滴、肚子綁上監測器內診說是已經開了3cm~不過胎頭還很高

中間還能吃東西、看電視、和老公有說有笑

3:00多開始有比較強烈的陣痛~不過還能忍痛起來走路助產這一走痛感開始加劇~變的更密集

強烈的規律宮縮痛得我整個人蜷縮在一起~熟悉的便意感襲來趕緊告訴護理師

再經過一次內診~5:30就進產房了

在產檯上還得先忍住不用力等醫生出現超煎熬的那幾分鐘

看到醫生終於出現有種得救的感覺~跟著醫生指示在宮縮開始時用力

第一次用力就有羊水破了的感覺醫生順勢把阿尼帶出來~

一聽到密集洪亮的哇哇哭聲全身就鬆懈下來~我的第二個小情人下午5:50報到了

剪臍帶的任務還是由我尪執行這次有比較熟練~一刀就剪斷

賀!!阿尼弟滿月了

HI~阿尼弟弟歡迎你加入我們這一家唷!!

賀!!阿尼弟滿月了

沒有這麼拚母嬰同室~第一晚透過攝影機在房間看你傷口超痛的~讓媽咪好好休息一下吧!!

第一晚根本睡不好~翻身都是件難事一早就到嬰兒室把你領過來

38W3D出生~50cm3,140g比哥哥少了300g看起來好小一隻

賀!!阿尼弟滿月了

在醫院住了兩晚就轉戰月子中心~

有專人分擔照顧你的擔子~媽咪負責專心擠奶

一天六餐吃好吃飽抱著沒有奶就餵配方奶的輕鬆心情~半夜不起床追奶一覺到天亮

沒想到奶量暴衝到已經做了40多支母奶冰棒更不用說把你養得白白胖胖

賀!!阿尼弟滿月了

出生一個月內就游了三次泳總覺得baby被這樣套著泳圈好喜感

賀!!阿尼弟滿月了

剃胎毛是一定要的~光溜溜的圓頭真可愛

賀!!阿尼弟滿月了

這麼快你就滿月了準備了油飯和蛋糕和親朋好友分享喜悅

你都還沒到媽咪肚子裡的時候就已經決定好的彌月蛋糕可以客製的「元樂」金蛋

賀!!阿尼弟滿月了

包裝盒一打開還有這麼可愛的插圖碰杯歡慶你的滿月

賀!!阿尼弟滿月了

金蛋的可愛造型雖然小小一顆但超有份量的屬雞的你送大家金蛋再適合不過

賀!!阿尼弟滿月了

金蛋能烙上名字、生日、出生重量~絕對客製化獨一無二

賀!!阿尼弟滿月了

謝卡也有超多款式能選~4x6的尺寸就是比一般彌月小卡氣派多了上頭的文字也都能自行編寫

賀!!阿尼弟滿月了

絕對不會和人撞款的彌月蛋糕

賀!!阿尼弟滿月了

蛋糕不只好看美味度更是沒話說~芝麻口味還能常溫保存送禮超方便

賀!!阿尼弟滿月了

有專屬說明書介紹怎麼分切金蛋

賀!!阿尼弟滿月了

我已經切到超熟練的~買過好幾次來吃專家了我

賀!!阿尼弟滿月了

圓圓的金蛋和你圓圓的頭還真搭可惜你還小不能吃~

賀!!阿尼弟滿月了

油飯選了老品牌的「太子油飯」~如果只是一般包裝就不會吸引我的目光

沒想到居然有蛋黃哥款包裝分明就是專為雞寶寶準備的禮盒嘛!!

賀!!阿尼弟滿月了

還有成套的不織布提袋~

賀!!阿尼弟滿月了

三麗鷗授權的雷射貼紙保證正版無誤

賀!!阿尼弟滿月了

料多夠味的油飯和炸的香噴噴的雞腿當天現做~收到的時候還熱著可以現吃呢!!

賀!!阿尼弟滿月了

沒有實體彌月小卡~QR CODE能看到電子謝卡沒想到老品牌油飯這麼跟得上時代

賀!!阿尼弟滿月了

一整個專為屬雞的你挑選的彌月禮盒媽咪是不是很有眼光呀!!

賀!!阿尼弟滿月了

來跟金光閃閃的彌月賀禮合照一張吧!!媽咪會幫你好好保存的~

賀!!阿尼弟滿月了

明天就要離開舒服的月子中心回家了希望你回家也能常常睡的這麼香甜~

不要太為難媽咪呀!!

我會認真伺候你的合作一點吧!!

媽咪希望你能平安健康長大~期待你和哥哥玩()在一起的那天

賀!!阿尼弟滿月了

arrow
arrow

    SoGirl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