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米堤

軟綿綿的蛋糕吃多了就會想來點比較有口感的
本來只知道磅蛋糕和年輪蛋糕~
後來在咕咕霍夫吃到聖經蛋糕驚為天糕()~於是聖經蛋糕成了我的新寵
上網查了查還有哪些店家有推出聖經蛋糕第一個搜尋到的就是「雅培米堤」
可見有多厲害~

這麼剛好他們也有彌月試吃活動
三月的時候可以免費申請一款試吃~現在要半價購買
彌月試吃規定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GElluhi4umTRAH3kNqht29-VwdwO5IsQZv3idzAxSSY/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responses

那時候在線上填寫表單會收到手機簡訊~憑簡訊可以在指定日期內前往門市取貨
現在滿28週直接憑媽媽手冊到門市就能半價購買一盒蛋糕~有八款能選
在簡訊上告知的期限裡到門市取貨

沒想到卻得到沒有我資料的回覆~就算出示了簡訊還是不給拿
說是行政人員假日不上班無法確認要我留下資料會再和我聯繫
不過就一條蛋糕需要這麼嚴格控管嗎?!(店員態度好強硬完全沒有半點抱歉的口氣)

當下一肚子火絕對不會再為一條蛋糕跑一趟(孕婦要冷靜~)
禮拜一一早就接到電話道歉~說是遺漏提供門市我的資料會直接把蛋糕寄到家裡
本來都想好要好好數落門市小姐的態度一番

但是一聽到這麼誠懇的道歉語氣~而且又是拿人免錢的試吃就別那麼嚴苛了(孕婦要保持心情愉快~)
結果不是快遞送來~是雅培米堤派專人送蛋糕到家裡這下更不該多計較了~還有點不好意思咧!!
紅色的袋子裡除了蛋糕還有好幾張目錄和訂購單
雅培米堤

很有質感的橘色盒子好長一條~比一般蛋糕要長上許多而且好有份量
雅培米堤

成分標示的很清楚~而且可以短時間長溫保存不用擔心彌月送禮保鮮不易
雅培米堤

盒子上幾乎都是英文字樣
雅培米堤

趕快開箱看看這麼沉甸甸的蛋糕長啥樣
裡頭還有一層塑膠袋包裝~不透明密封著袋子上的橫條紋有聖經蛋糕一層層的感覺
雅培米堤

一打開袋子就香氣撲鼻真的好長一條~加量20%就是不一樣
(夠體面~我愛!!)

雅培米堤

聖經蛋糕一層層的靈感應該就是來自聖經書頁
雅培米堤

光用看的和有些店家(ex.阿默)的千層蛋糕很像~
不過一下刀就知道完全兩碼子事是那種要切多薄都不成問題的超紮實感
(是說很難節制只吃薄薄一塊~一不小心就手滑切厚了…)

奶蛋味道有夠讚~有點像是年輪的口感卻更紮實也更香會想一塊接一塊吃下去
那麼長一條全家分食沒兩天就快速吃個精光

雅培米堤

還有看起來更可口的葡萄聖經蛋糕~我尪最呷意的葡萄乾好讓人垂涎~
雅培米堤

後來在月子中心還吃到他們也很主打的超起士(起士條)~也是會讓人難忘的味道
小卡的size9.5x5.5比一般名片大小大上許多與眾不同我愛
雅培米堤

雅培米堤 法式烘培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97
02-2531-1221

arrow
arrow

    SoGirl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