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盛

在「木町」吃完午餐
雖然丼飯份量不少~不過好像有點單調空虛了點~想來個點心吃吃
看到這間「永豐盛」~經過好幾回不過從沒買來吃過
永豐盛

包子饅頭都有價格在15~25之間
看板上的口味不一定都有~以現場出爐的為主
還看到有發糕、紅豆糕挺多樣化的
永豐盛

包子模型看起來沒有美味的感覺
永豐盛

一買到就邊走邊吃了起來剛出爐的包子最可口
據說很厲害的素高麗菜包25~包了高麗菜和豆皮、紅蘿蔔絲偏重口味~我愛!!
本來是要和我尪一人一半的結果整顆被我嗑掉
永豐盛

我尪一口都吃不到~只好再買一顆
永豐盛

多買了幾顆隔天當早餐吃
表面有黑白芝麻的很明顯是芝麻包25~
永豐盛

吃芝麻口味的食物總有種特別養生健康的感覺香濃芝麻糊的味道
永豐盛

素花生包25~比較少吃到花生口味的包子內餡滿滿花生粉的香氣和甜味~
懷孕時超愛吃甜食的我好愛這口味
永豐盛

永豐盛 手工包子˙饅頭,糕餅專賣店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11
02- 2365-8619

arrow
arrow

    SoGirl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