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朗琪

開工大吉~來個鮮紅欲滴的草莓增添點喜氣…
趕走還想放假的懶散心情…(不過很困難就是~)

遙想當年第一次見識到草苺鬆餅的美味就是在「米朗琪」~
不過也被它的排隊盛況給嚇到
時隔多年~在很多地方都吃過草莓鬆餅
不過只要一說到草苺鬆餅~米朗琪這名字還是第一個浮現在我腦海裡
到了該吃草莓的冬天不吃個幾次草莓鬆餅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晚上來吃米朗琪不至於還要排隊吧!!
而且現在店已經開了四家人潮總會分散些~
晚上果然沒看見排隊人潮~一店的門面和當年不大一樣了
米朗琪

中山二店就開在一店附近沒隔幾間店面~也太近了點吧!!
門面給人很小巧溫馨的感覺~就決定在二店吃吃看囉!!
米朗琪

店裡的座位不多晚上的客人三三兩兩~整間店很寧靜的氛圍
越來越常見到這樣印的像雜誌、報紙的MENU~圖文並茂又不會很厚重一本
低銷是一杯飲料~實在是不愛這樣的消費方式不過畢竟飲料比較好賺~所以一定得點上一杯
想吃就是要遵守遊戲規則囉!!
米朗琪

點完餐服務生再送上餐具
米朗琪

我尪的拿鐵冰咖啡140+10%~非常的沒有創意到哪都是點拿鐵
米朗琪

我的草莓歐蕾150+10%~看起來有點單調應該再多點裝飾的~
顏色很粉嫩好看奶味比草莓味重~喝多了會有點膩
草苺鬆餅配草莓歐蕾多有一致性呀!!
米朗琪

剛吃過晚餐才來的只點了個草莓奶油鬆餅170+10%~一上桌就鬆餅香撲鼻
我尪純粹作陪而已~這類甜點男生似乎都興趣缺缺
米朗琪

紅到發亮的草莓草莓果醬就是要給到這樣的份量才夠大方~整個覆蓋住草莓
米朗琪

不會死甜的草莓醬汁配上酸酸甜甜的草莓~完美!!
米朗琪

底下的卡士達和冰淇淋現在幾乎已經是草苺鬆餅的必備配料了
米朗琪

最愛這種熱熱剛出爐的鬆餅又厚又香~即使單吃都美味
米朗琪

最後我一個人嗑掉兩塊半~我尪的甜點戰鬥力實在太低只能靠我了
米朗琪

很可愛的名片瓶子造型的~
米朗琪

米朗琪 中山二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17
02-2567-2136

arrow
arrow

    SoGirl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