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力全開4

從來沒進戲院看過這類青春熱舞的電影~跟跳舞扯的上邊大概只有紅磨坊了…
(明明是完全不同的style還硬要拿出來講…)
如果不是兩個跳街舞的朋友極力推薦…舞力全開4》是不在我的待看電影清單上的~(不要打我…個人偏好不同嘛!!)
就這樣…夠義氣的我跟著她們進了戲院~3D票貴的很…是不是很夠朋友呀!!
先問了一下~這一集和前面三集是沒有瓜葛的…所以不用擔心看不懂
今日秀泰影城

電影一開始場景就在陽光普照的邁阿密街頭…
停在馬路的的汽車看似塞在半路…卻從車上下來了舞技高超的神祕舞群~
在街頭完成了讓人瞠目的舞蹈後快閃解散…留下了MOB」這個名字
原來是一群各有所長的街舞高手為了在YouTube上贏得最高的點閱率(有高額獎金能拿)想出來的點子…
西恩就是「MOB」裡的靈魂人物~在飯店當服務生的他對舞蹈有著無限的熱情
他在飯店沙灘上邂逅了也有著高超舞技的美麗女子…
沒想到她竟然是飯店老闆的寶貝女兒艾蜜莉~
正面對在舞蹈界闖蕩與接班父親事業兩難之中…
為了激勵艾蜜莉勇敢打破成規追求夢想~他邀請艾蜜莉參加第二場快閃表演…美術館這場表演太精采~
深深感受到震撼的艾蜜莉也加入了「MOB~
由她主導的
處女秀就在高檔餐廳裡…那天的妝扮超性感的~
您瞧瞧…多麼噴火呀!!
舞力全開4

面對父親要收購「MOB」練舞的場地興建渡假村~害的居民們失去所依…艾蜜莉陷入掙扎~
隨著艾蜜莉隱瞞的身分曝光、MOB」被取消參賽資格~面臨分崩離析…
西恩要如何追回愛情與友情!?
就靠最後一場奮力一搏的舞來決定所有人的命運了…

劇情安排的淺顯易懂~激情、熱血、誤會…親情、友情、愛情都包了
用一段段精心安排的熱舞橋段串場~
就連身為舞痴&肢體不協調代表的我都看的血脈賁張(莫非是因為帥翻了的男主角!?)
帥不帥…陽光笑容+完美身材~是不是極品呀!?姐妹們…
(萊恩古茲曼原來是男模呀!!不過舞跳的真的不差…我沒有都在看臉&肌肉啦!!相信我~)
舞力全開4

女主角凱薩琳麥康梅就真的是舞蹈比賽冠軍了~一樣是身材好…臉蛋正~還有沒有天理呀這!!
舞力全開4

除了一場場魅力四射的舞蹈…俊男美女當然也是這部電影的一大賣點
(她們就是用這引誘我一起進戲院看的~)
幾場男女主角練舞兼調情的橋段看的人臉紅心跳~難怪舞伴很容易就擦槍走火
看看~看看…摟的這麼緊不出事才怪~
舞力全開4

最後用男女主角沙灘邊鴛鴦舞的煽情劇照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囉!!
舞力全開4

P.S.看3D真的有震撼的感覺~不枉費貴鬆鬆的電影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irl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