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都日式涮涮鍋

連鎖涮涮鍋店裡「錢都」應該是市佔率最高的吧!?
這間中正路上的「錢都」在從前辦公室斜對面~生意一直是那麼的好
錢都日式涮涮鍋

偶爾(沒有很常啦!!)中午想吃頓好點的就會從園區裡走到這兒來吃~
夏天正中午頂著這麼大日頭真勤奮耶我們~
熱到爆的中午客人果然沒那麼多~要是冬天中午來的晚些還會沒有座位呢!!
坐在旁邊的長條桌~比椅子超高的吧檯舒服多了
錢都日式涮涮鍋

涮涮鍋店的menu總是這樣滿滿一大張看的眼睛都花了~
錢都日式涮涮鍋

最欣賞錢都的醬料區了~每樣料都是滿滿一大盆醬油&沙茶那兩桶更是驚人的豪邁~
蘿蔔泥、蒜泥、蔥花樣樣都看起來很新鮮~
錢都日式涮涮鍋

旁邊的小碟子怎麼夠我特調醬汁呢!?至少要個小碗才夠裝
錢都日式涮涮鍋

紅茶更是我愛到不行的台式古早味紅茶~
每次來吃到再飽再撐都至少要喝上兩杯有夠香濃甜的啦!!其它飲料我都不屑一顧~
錢都日式涮涮鍋

甜點有小美冰淇淋&綠豆湯在這家錢都永遠都沒有肚子吃到甜點~我盡力了
錢都日式涮涮鍋

錢都的副餐選擇好多~後來才注意到原來可以換成雞蛋下回就不用撐的半死吃麵和飯了
(每次明知會吃不完~還是捨不得直接告訴服務生副餐免了就是改不了的大嬸心態呀!!)
錢都日式涮涮鍋

同事的上選豬肉鍋180~10片不小片的豬肉片
錢都日式涮涮鍋

我的櫻桃鴨肉鍋特價190~還以為是帶皮的鴨肉片沒想到是這樣像雞肉片的感覺
和雞肉片一樣下鍋煮就很容易散掉~而且肥肉太多整鍋煮起來超油的~
錢都日式涮涮鍋

錢都份量最驚人的就是菜盤了~
高麗菜不用說堆了好幾層空心菜、金針菇都是一大把~
南瓜、芋頭、大黃瓜都以很大方的切法處理~有夠大塊的
錢都日式涮涮鍋

木耳可不是小家子氣的給個半片~整朵的大大小小就給了四片也太多了點吧!?
錢都日式涮涮鍋

中午吃的這樣豐盛~下午肯定會挺個大肚子想打瞌睡實在是自找苦吃呀!!
錢都日式涮涮鍋

把料都丟下去煮的手沒停過鍋裡也一直維持著很熱鬧的狀態~吃到最後果然一如預料的有夠飽滿足啦!!
錢都日式涮涮鍋

附近的這兩家錢都生意都超級好的~絕對不用擔心吃不飽
(不知道是不是每家錢都都秉持著讓客人吃飽喝足的良心在準備豐盛菜盤的)
錢都日式涮涮鍋

arrow
arrow

    SoGirl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