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貳樓餐館

在兩個要補班的禮拜六都信心滿滿的想吃吃熱門店家~總覺得應該能像非假日一般閒適
(我們小公司都扣特休不補班的~一下子就被扣了兩天)
不過我再也不會如此天真了兩個星期六街頭熱鬧景象都與假日無異~很多人也都放假嘛!!
這家「貳樓餐館」就是這回鎖定的目標~上回到大遠百跳舞香水被人潮嚇到放棄
決定早早出門享受一個人的Brunch~總不會又吃不到吧!!
311到自來水博物館~下車沿著汀洲路走很快就看到了好大一棟呀!!
(別看這照片都沒人沒拍到的地方坐滿了候位的人群)
貳樓餐館

一進店裡~果然沒位置留下電話有位置會通知(不需要留在現場等待還挺人性的)~
這下不知道要等多久~附近晃晃去還不到11:00根本沒啥店家開門~
美妙的電話鈴聲響起了有位置啦!!
火速衝了回去~還要故作優雅的推門進店裡很愛演耶我~
坐在沙發上等了一會兒...還以為會安排我坐在吧檯位置~一個人實在是有點尷尬(可人家就是想吃嘛!!)
貳樓餐館

不過居然幫我安排了靠牆邊的兩人桌~不知道是剛好這裡有空桌還是真的這麼貼心幫單獨用餐的客人避開左右都是人的窘境(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就要給上最高評價了)
這位置還能看到窗外~候位的人越來越多(店家還會出去送飲料為客人解渴)
貳樓餐館

很特別的是有服務生會過來自我介紹...等等就找專屬的服務生點餐~為我服務的是Tiffany
這招倒是讓人覺得挺用心的~不會揮手揮個半天沒人理
連餐巾紙上都介紹了他們用的食材特色~有機蛋、全麥麵包、在地蔬果
貳樓餐館

這時候又再度感謝智慧型手機的問世了等待時間完全能玩手機打發
全部的餐點一起送上來~千萬別誤會我一個人點三份餐點(雖然很想多吃幾樣~但我沒有如此over!!)
貳樓餐館

這樣兩個是一組啦!!
貳樓餐館

草莓克林姆鬆餅180~第一次吃這樣沒有切開一整個圓的鬆餅~
看起來有一定的厚度~而且沒有切開感覺一出爐就上桌了更是熱騰騰~上頭那一坨是奶油(後來因為罪惡感將它移除沒吃)
貳樓餐館

就照著格線先切成四塊囉!!要先嚐嚐啥都不加的原味~是比較一般的厚度(沒有特別加厚)
鬆餅本身不會太甜~屬於基本款味道
貳樓餐館

這時候這一杯就重要了~第一次吃到配料分開盛裝的鬆餅瞧瞧這顏色會不會配的太美了呀!!
貳樓餐館

上頭有果粒的草莓醬應該不是一般吃到那種~味道沒有那麼甜…想必是新鮮草莓下去搞的~
貳樓餐館

這樣一杯分明可以另外當成聖代單賣了~賣相100份量也很足夠~
裡頭到底有啥呢?!
貳樓餐館

從底下開始先是一層香草冰淇淋、再來草莓冰淇淋、香濃克林姆一層~再鋪上草莓、淋上草莓醬草莓是小顆的偏酸口味~不過配上底下的奶油&冰淇淋剛剛好
貳樓餐館

雖然說鬆餅的配料就能當作甜點了~不過一個人坐了兩個人的位置...還是多點個飲料吧!!(莫名的心虛感~以後不一個人來吃熱門店家了啦!!)
草莓日出150~
上面那坨奶油有驚到我不用這麼害來店裡用餐的女孩吧?!打個奶泡行了~奶油還是挑掉了一大半
奶油的作用應該是為了喝起來更香濃~有奶昔fu…不過真的不用這麼大坨啦!!
貳樓餐館

飲料的顏色依然配的很美~粉紅帶點橘色還有點果粒~裡頭有新鮮草莓醬、橘子雪花酪、柳橙汁草莓加柳橙~又是種創新口味
貳樓餐館

第一次在這麼多人排隊的熱門餐廳一個人用餐~很意外的並不覺得特別彆扭應該是坐在邊邊又有手機陪伴我吧!!
服務態度更是優秀~專屬服務生這點特推絕對不會求助無門(是也沒有啥要求助的啦!!)連結帳都是同一個人桌邊服務~很有效率
下次一定要落人一起來吃他們的招牌草莓V.S香蕉煎餅塔~要不是它大到連服務生都不建議我一個人點真想吃吃看
是說今天吃這兩樣已經夠飽了~我實在沒有甜點胃
這裡應該能算是我吃過的熱門排隊店家裡服務最優的~一個人來更能細細感受到
BRUNCH也不少人點~飲料好像還能續杯呢!!
(接近中午時候的位置要等上一個小時更不用說下午茶時間了~生意有夠好的)
貳樓餐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irl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