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君的小公主

大學好姊妹怡君也生格當媽媽了~當然要來去玩玩看看BABY
不到一個月大的BABY超小一隻實在讓人不敢伸手染指
之前都會沒膽的推辭~這回居然勇敢的給它伸出手接過軟綿綿的小BABY…還真是母性爆發了
第一次抱小小BABY的姿勢被評為達到專業水準~真有天份我
可惜回家才發現沒有留下那歷史性的畫面(殘念…)

澳洲剛回來的惠君~不是我在說…妳抱起BABY的姿勢比我矬太多~就不放上來丟人了
怡君的小公主

瞧瞧BABY睡得多安穩~完全不理會阿姨們吱吱喳喳
怡君的小公主

新手媽媽黑眼圈越來越嚴重了~母愛呀!!母愛
怡君的小公主

眼看同學朋友一個個升格人妻人媽該加把勁了我~FIGHTING!!
歡迎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嬸嬸踴躍幫忙推銷~我會是個好媳婦的
(怡君~BABY的照片快傳給我啦!!有照片比較有說服力嘻嘻^^)

同場加映澳洲帶回來的紀念品們&我最愛的火山豆~
澳洲來著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irl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