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老實說~這部片本來壓根兒不在我的待看電影名單之內
不過看過的都說讚再加上上看三億的亮演票房~還是讓我乖乖進了戲院
(我承認我愛湊熱鬧~沒辦法忍受跟不上話題嘛!!)
當然要先上網訂位囉!!下了班直接殺到環球~真拼!!
環球國賓

B221世紀填飽肚子先~
中和環球

用折價券買一送一的雞肉捲餅套餐(再度展現我的勤儉美德)~
那藍色飲料顏色真嚇人其實是汽水~不過喝個兩口就不敢喝了
匆匆忙忙吃完~趕快進場囉!!
中和環球

其實劇情很簡單~進電影院看以前就知道大半了
超級乖巧用功的好學生沈佳宜是班上男生們的女神
一群人無所不用其極吸引她的注意
柯景騰(柯騰)~男主角和九把刀一點不像的當年九把刀(太繞口)
曹國勝(老曹)~想進NBA打籃球應該是當年會吸引女生注意的那種運動陽光男(不過獒犬演起來娘了點)
謝明和(阿和)~每個故事裡一定要有的那個胖子(別小看胖子,一群人裡只有胖子牽到女神的小手)
許博淳(勃起)~外號不是沒來由的詳情看了電影就知道(那年代有男生剪個妹妹頭上學嗎?)
廖英宏(該邊)~愛變魔術、會耍寶的男生(其實是女生都好~只是跟著大家一起追)
五個男生加上沈佳宜&死黨胡家瑋(彎彎)~七個人譜出的春春故事
結局雖然不是有情人終成眷屬不過淡淡的純愛情懷真的能引人遙想當年痴痴傻笑

拍的就是我們的年代~所以超級有共鳴
(不過要澄清一下我比九把刀小一點~女人很care年紀的)
一群好朋友追的是同一個女孩、或者是一群女生同時崇拜著一個學長~卻不影響彼此的友誼,也就只有在學生時代才會發生
熟悉的高中課本、整天盯著頭髮長度的教官、寫的肉麻兮兮卻不知所云的情書
尤其是男生~肯定更能引起共鳴畢竟導演是九把刀(據說這個筆名的由來是: 色字頭上一把刀,所以他有九把刀)
所以電影裡可謂槍聲隆隆(看過電影的就知啥意思了)~用誇張的手法呈現血氣方剛的男孩最愛的運動看的人讓發出會心一笑~這就是青春呀!!

沈佳宜寫在天燈上沒說出口的"  在一起"
柯騰在大雨裡流著眼淚說著"我就是笨,才會喜歡你這麼多年"
921大地震那晚在街頭狂奔只為了找個有訊號的角落打手機給兩年沒聯絡的沈佳宜確認她是不是平安…
心裡總有某個地方被觸動了算你行~九把刀
印象中這部戲開拍的時候還在心裡暗想~誰會花錢去看你拍自己的傳記
看來我的眼光和黎智英一樣不準
上看三億的票房呢!!刀大~失敬失敬 

前兩天看到報導~柯騰的角色本來打算找納豆來演(比較貼近現實嘛!!)
好哩加在沒有找他不然對女生來說是福利的背部全裸畫面可就變成驚嚇了
畢竟找了連哭起來都那麼可愛的陳妍希來演沈佳宜~也要顧慮到女生的眼福囉!!
柯震東~有帥到青春無敵呀!!

沈佳宜、柯景騰你心裡也有一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irl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