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屋

如果說有了小孩之後失去最多的是什麼~
除了回不去的身材應該就是自由了吧!!
吃飯、洗澡就連上廁所都要搶時間~原來甜蜜的負擔講的就是這回事呀!!
猶記產假的第二個月~出了有人幫我顧小孩的月子中心這才發現和兒子一點也不熟
朝夕相處的下場就是產後憂鬱差點上身現在回想起來還心有餘悸~
那個月裡最渴望的就是放風時間~哪怕只是到巷口買個飲料都覺得重獲新生
老媽看我情緒down到常常哭喪著臉大概是很怕我帶著兒子做啥傻事~
所以一到假日就自告奮勇幫我帶小孩~要我尪帶我出門走走
這回還爭取到可以出門看電影+吃飯的機會和我尪手牽手約會去囉!!
以前幾乎是大片一上檔就立馬戲院報到~有小孩之後要看電影大不易呀!!
(以後只能看動畫片了~)
擺脫大肚子後看的第一部電影是《天啟》~用來紓壓的象徵性意義遠大於電影的精彩度
大遠百

看完電影直接在板橋大遠百裡解決晚餐~
我尪為了慰勞我帶小孩的苦勞要帶我吃頓好料~
藍屋

「藍屋」裡的燈光很昏暗有氣氛~
藍屋

坐在窗邊位置有街景能看~沒啥厲害就是
藍屋

菜單印的很精美~圖文並茂照片看起來都好美味
藍屋

桌上的餐具很簡單的只有湯匙&筷子
藍屋

兩個人都點了豪華的十品餐應該能吃的很飽~
梅花御膳十品餐588+10% & 菊花御膳十品餐499+10%
梅花御膳的先付三品有三種組合能選~很精緻的一種都是一口的份量
藍屋

每種組合裡都有的是這碟京水菜胡麻豆腐豆腐的豆味超級濃~和胡麻醬味道好搭
藍屋

炙燒干貝鮭魚卵~好鮮嫩的干貝
藍屋

紅酒漬蕃茄梅子味道比較重的漬番茄~酸酸的好開胃已經去皮切塊很方便入口
藍屋

菊花御膳的先付三品有兩種組合能選~一樣都有胡麻豆腐
水晶魚南蠻漬
海產攤會吃到的炸水晶魚(很像大偉的吻仔魚)~泡在酸酸的醬汁裡搭配洋蔥~也是開胃的小菜
藍屋

蘿蔓炸蝦捲營養不大好的炸蝦~好纖細一尾
藍屋

兩款套餐都有海鮮土瓶蒸很少喝到不鮮美的土瓶蒸~小小一壺每次都覺得喝不夠
藍屋

只要有蛤蜊、香菇、雞肉這三種料好像就很難難喝到哪去料也都要撈起來吃掉才甘願
藍屋

主餐之前還有一道熱前菜
醬烤蔥豬肉捲串燒店必備的一道菜色~烤肉醬甜甜鹹鹹我愛
藍屋

炸蝦天婦羅~除了一尾瘦弱的炸蝦其它都是炸蔬果
藍屋

送上檸檬冰沙準備迎接主菜囉!!
藍屋

星鰻、蝦天婦羅一個不注~這餐居然總共有四尾炸蝦
藍屋

炸蝦一樣營養不大良~不過炸星鰻就比較少吃到了很嫩的肉質~而且不像鰻魚有細細的刺吃起來更安心
藍屋

另一道主餐選了牛肉鑄鐵燒~先送上黑色油油亮亮的鑄鐵烤盤底下加熱中
藍屋

加了醬汁的牛肉片一盒看起來不少片
藍屋

還有一盤已經煮熟~只要加熱一下的菇類+蔬菜
藍屋

用來搭配烤肉片的醬料和鹽
藍屋

應該很難烤到燒焦的肉片~
(其實有點後悔點這道需要自己動手的烤物還要趕著回家哄兒子睡覺~為了烤肉又多耽擱了好幾分鐘)
藍屋

全部丟進鍋裡一次烤一烤時間寶貴呀!!
藍屋

飯有兩種能選越光米飯
藍屋

季節御飯有加料的~像是豆皮的配料甜甜的好好吃
藍屋

主餐吃的差不多就催著服務生上甜點這餐已經吃到9:00多了
和風黃金芝麻布丁吃起來比較像是豆味極濃的豆花~配上黑糖醬汁&芝麻好讚!!
藍屋

水饅頭是什麼東東?!放在一大盆碎冰裡送上來
藍屋

像小時候愛吃市場裡常常有在賣的QQ涼圓精緻版~
藍屋

還附上了木頭叉子好日本
左邊是紅豆泥口味~吃起來很熟悉的口感皮兒QQ餡兒甜甜
藍屋

上頭有朵櫻花的內餡真甜賣相比味道讓人印象深刻
藍屋

早早就送上來的飲料~梅香蕃茄醋飲都分層了梅子蕃茄味道mix醋味~很去油解膩
藍屋

健康蔬果汁味道不會太恐怖很順口的蔬果滋味~
藍屋

生完小孩第一頓這麼豐盛的外食~兩個人也吃了快1,200
不到特別讓人驚喜的美味程度而且服務生意外的冷漠~
藍屋

藍屋 板橋大遠百新站店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9
02-2951-3595

放鬆的偽約會行程還是吃的有點壓力
忍不住會想到兒子不知道有沒有突發狀況?!
都快10:00了阿媽不知道餵完奶要哄睡沒?!
都當爸媽了~還是認命的趕緊回家吧!!

arrow
arrow

    SoGirl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