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

從懷孕25週起開始瘋狂的進行彌月試吃~
沒想到欲罷不能的狠狠吃了64真是偏執的孕婦
當然要從中挑選出我兒送給各位叔、伯、奶、公、姨的第一份禮物
經過激烈廝殺最後勝出的是「吉贊」的油飯&聖保羅」的蛋糕
是說生兒子不是送油飯就好了嗎?!誰叫我尪公司的慣例就是油飯+蛋糕那就都送囉!!
兩間都是用e-mail聯繫訂購的
既有郵件為證要修改也方便~不會有電話訂購容易遺漏的麻煩
光是油飯數量、日期修修改改的就有三四次蛋糕也增加了幾條
要讚賞一下兩家的客服人員都沒有不耐煩的態度(就算有郵件也看不出來)~
而且最後都很順利的完全沒有缺漏順利完成訂購~我自己都快被搞亂了

說說最後由這兩間出線的原因吧!!
雖然南部油飯的口味也不錯~而且比較少收到
不過我尪還是希望送到親友手上的油飯是還熱著可以現吃的於是乎還是想選擇北部的店家
太常見的不要、連鎖喜餅店的油飯又比不上專賣油飯的厲害、包裝也要夠體面
綜合這些考量最後選擇了吉贊~
本來想省點錢選擇12~在最後還是翻盤訂了16畢竟份量有差囉!!
分成三個地方送貨我尪公司、婆家、娘家
送到娘家的很準時在指定日期當天10:00收到
彌月

口味和盒數在箱子上標示的很清楚
彌月

油飯和提袋在盒子裡擺的整整齊齊一開箱就聞到油飯香~
彌月

油飯裝在提袋裡剛剛好~附筷子一雙還是熱著的~收到可以馬上享用
彌月

要趕在中午休息時間前送到公司讓同事當午餐加快腳步分裝中~
彌月

後來訂購的是沒有栗子和魷魚的吉贊油飯~沒有特別愛這兩樣配料
油飯只要有香菇、肉絲、蝦米就夠好吃的了
彌月

還是忍不住要讚美一下吉贊的油飯~
雞腿夠大隻又金黃油亮、紅蛋用鋁箔紙包起來就是與眾不同、16份量足很沉一盒
彌月

素油飯有香椿松子和杏鮑菇火腿能選擇光看名字就覺得可口
彌月

松子還另外真空包裝要吃的時候再撒上~好注重細節喔!!
彌月

油飯裡也有加素火腿、杏鮑菇料看起來好多~完全沒有素食比較不美味的感覺
彌月

隔天才要送人的就先打開盒蓋散熱納涼一下一字排開看起來好壯觀~擺滿一桌子
彌月

葷素各有特色好險有選擇16~好有份量送禮有面子
彌月

至於蛋糕選的就是聖保羅的重芋泥&香草核桃
辦卡儲值消費還有贈品好幾條重芋泥都是免錢送的~好划算
聖保羅

滿28盒就送謝卡貼紙~好幾款能選猴年出生的當然選猴子款囉!!
我還自己加工裁剪成一張張假裝是謝卡不想直接貼在盒子上
(小樂福的第一張公關照帶點憂鬱的神情)
6 month

更吸引我的是滿10,000元就送的圍兜兜~
能繡上名字、生日、出生時的身高、體重好有紀念價值喔!!
(這一條在外面繡起來要好幾百~)
彌月

由很不合作哭的臉皺成一團的我兒試戴~以後你看到這張照片應該會抓狂吧!!
彌月

很熱鬧喜氣的彌月組合就愛這樣紅色系的包裝~
彌月

家裡也留了這樣一組來吃~實在不是我自己褒兩款都是一時之選~
親友也很捧場的都說讚不枉費我辛勤賣命的試吃呀!!
彌月

arrow
arrow

    SoGirl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