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Y BIRTHDAY

年逾30之後過生日就沒在認真算數字的算出來會很感傷的
今年的生日是升格當媽之後的第一個生日~特別有感觸
從前過生日期待的是大餐和禮物能安排個慶生小旅行就更完美了
今年的生日倒是沒有什麼奢侈的期待只要兒子能配合點讓我們平靜的吃完一頓飯就很歡樂了
當媽真的能完全改變一個人而且一定要親身經歷過才有資格這麼說的~驕傲ing
不知道其他媽咪有什麼改變就是~我倒是變的很容易滿足
睡上飽飽的一覺、優雅的吃一頓飯、看部院線片這些以前視為理所當然的事現在好像都有點遙遠了
付出了不少代價換到的是無價的兒子一個~
轉眼已經是八個多月的胖寶寶一個~好有成就感
長了六顆牙、爬行的飛快、扶著東西會站、愛講話愛大叫~還趕在去年最後一天會叫爸爸(幾時輪到媽媽呀!?)
生活的重心幾乎就是繞著你打轉
HAPPY MY BIRTHDAY

老實說當媽之前每逢生日就期待吃蛋糕、吃好料、收禮物雖然知道是母難日但就是沒能感同身受
但是現在我完全懂了~雖然兒子很貼心沒讓我受難太久不過那可怕的陣痛還真的是讓人難以形容
生日就該是感恩日~
最感謝的當然是老媽~除了照顧我這大的還要照顧我生的小的完全沒得閒著享清福~妳太偉大了說啥都不足以形容我對妳的深深敬愛~把握時間早點睡吧!!每天看妳忙到三更半夜好心疼
逗孫功力一流的老爸~動物角色扮演好賣力豬叫、狗叫、貓叫全都用上~如果沒有你的強力支援肯定常常上班遲到去年你因為蜂窩性組織炎住院讓人好擔心~一定要注意身體控制好血糖血壓~還要靠你把孫子逗的咯咯笑呢!!
我一輩子的貼心麻吉老妹實在是佩服妳肚子裡有個小的還能帶著大的到處玩~至於放風箏還是暫時別嘗試吧!!不靠電視零食帶小孩實在是我的楷模兼偶像以妳為標竿~小豆花一定會是個有雙眼皮的大眼妹啦!!
要繼續我們每年的生日約會唷!!
HAPPY MY BIRTHDAY

老公~終於輪到你了
今年的生日你還是從微薄的零用錢中安排了一餐幫我慶生~
而且居然還偷偷訂了蛋糕給我驚喜…好感動~你就是這麼貼心我才如此愛你啦!!
HAPPY MY BIRTHDAY

生日禮物也沒少~日本沒買到的ASICS在台灣的三井買到了
HAPPY MY BIRTHDAY

以後就穿著情侶鞋帶著兒子到處玩囉!!
(幫我慶祝完生日你要吃土喝風好一陣子了~)
HAPPY MY BIRTHDAY

看你常常新竹台北奔波只為了不錯過兒子每天難以預料的成長既感動又心疼~
(不要懷疑你絕對是個好爸爸無誤)
HAPPY MY BIRTHDAY

看到你在我們新車上貼的貼紙就覺得好溫馨能和你成為一家人真的好幸福~
HAPPY MY BIRTHDAY

生日在一年的第一個月還能順便對自己來個新年精神喊話~
期許自己能對身邊的人(尤其是兒子)多點耐心~別動不動就大小聲
該克制一下全母奶期間養成的巨大食量以現在的奶量再這樣吃下去應該會腫成米其林樣
別再胡買亂買花錢不知節制畢竟現在有沉重的車貸在背上~
(但是要不買小孩的東西好難好難呀!!)
生日還有個能許願的特權今年吃了三個蛋糕~能許九個願望耶!!
希望我最親愛的家人們身體健康無病無災這個願望最重要~可以抵掉三個
希望老公加薪獎金多多房貸車貸壓力很大的
希望兒子長高身體壯別再三天兩頭酷酷掃~可以不再吸手指更好
希望自己變的更堅強~不管是心理或是身體為母一定要強的
還有要擺在心裡的願望們希望今年也能達成~

落落長一堆話抒發完心情~謝謝耐心收看
我們一家子祝大家新年快樂唷!!(要兒子看鏡頭好難好難呀!!)
HAPPY MY BIRTHD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慶生 許願
    全站熱搜

    SoGirl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