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純貞

在新竹說到段純貞應該沒人不知道吧!?
不管是哪間分店~每次用餐時間經過都能看見排隊人潮…生意超好的
想吃牛肉麵的癮犯了~馬上想到段純貞…直接鎖定最新的竹北店
希望中午店一開就吃到第一輪~
中午11:30開門…還沒開門就到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天下著雨天氣又冷…排隊的人不多~趕緊加入隊伍當中
段純貞

還不到11:30店門就開了~讓在外頭冒著風雨排隊的客人進店裡…
拿到點單和號碼就等帶位了…在店裡等溫暖的多~
段純貞

段純貞女士的介紹高高掛著~
段純貞

很快就有人安排我們入座…這才發現後面已經有這麼多人等著進來
段純貞

我們坐在一樓…樓上還有位置~好簡單的桌椅擺設…
段純貞

東西放著當然是趕緊挑小菜去…吃麵一定要配小菜的
一碗碗擺的滿櫃子的小菜均一價35元…五顏六色的~光看就覺得好好吃
段純貞

還有計價滷味~選擇也超多的…想吃啥就夾啥
段純貞

價目表寫得清清楚楚…
段純貞

醬料區整整齊齊~
段純貞

最吸睛的就是這盆酸菜了…有夠豪邁的容器~不怕客人吃的
段純貞

每回必拿豆干絲35元…
段純貞

現切小菜很快就上桌了~豆干、海帶、豆包、肥腸…好豐盛一盤85
段純貞

燙青菜40~是我最愛的高麗菜…像是加了滷汁不是一般醬油~味道剛剛好
段純貞

重頭戲牛肉麵上桌囉!!
我尪的原味紅燒牛肉麵135~光看顏色就很夠味…瞧瞧那浮油兒
段純貞

上回吃過手工切麵不愛…這回都點細麵
細麵和有微微辣度的紅燒湯頭很搭~看起來有點油不過吃起來倒是還好…
段純貞

帶筋的牛肉不少塊…滷的入味又軟硬適中~是我愛的口味
段純貞

不過我的最愛還是燉蕃茄牛肉麵150元…
就愛這款微酸的蕃茄味湯頭…吃起來更清爽~
可以看到大大塊的蕃茄~最後把蕃茄都嗑掉不剩…
段純貞

新竹牛肉麵店實在不少…還有好幾家沒吃過~很有得吃呢!!
到目前為止段純貞還是我的心頭好…就差建功店沒吃過~
段純貞

段純貞 竹北店
竹北市嘉豐六路一段95
03-667-0557

arrow
arrow

    SoGirl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