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弄

只要一邁入草莓季~草莓癮就會被啟動沒吃成就會心癢難耐
其實現在明明四季都吃的到草莓鬆餅~但是當季吃就是會覺得更美味嘛!!
在東區看完電影想找地方吃下午茶晃了一大圈最後還是選了「咖啡弄」
咖啡弄

雖然沒創意~不過可以確定能吃到我垂涎的草莓鬆餅就夠了
不用排隊馬上就吃的到~畢竟現在分店那麼多沒有以前那麼一位難求了
咖啡弄位置總是那麼密集和隔壁距離超近~
雖然有很多也好誘人的鹹食~不過還是很任性的點了草莓鬆餅我尪只能乖乖陪吃
咖啡弄

這麼大一盤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草莓冰淇淋鬆餅190+10%~
有時候吃些精緻的小蛋糕還不只這個價位總有種很划算的感覺
咖啡弄

就是衝著這堆的高高的鮮紅草莓來的~底下兩坨草莓冰淇淋&卡士達真是萬年不敗
煉乳和草莓醬也是一定要淋上去的~才會看起來如此鮮紅欲滴+閃閃發亮
咖啡弄

又大又厚的鬆餅就是要烤成這個色好香好紮實~其實不用搭配任何配料就夠好吃的
咖啡弄

今天就是走甜翻了的路線~熱可可亞140+10%
咖啡弄

可可一整個又濃又甜…再加進棉花糖其實有點over~拍完照就後悔了…趕快撈起來
咖啡弄

大笨鐘杯不知道有沒有巴黎鐵塔杯~
咖啡弄

我尪依舊很沒創意的點了拿鐵咖啡160+10%~杯盤組一整個好流線
咖啡弄

基本款拉花圖案附兩片蔓越莓餅乾~都被我吃掉我尪對甜點就是興致缺缺
咖啡弄

沒派上用場的糖棒不帶走就太可惜了
咖啡弄

咖啡弄 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45
02-2711-1912

arrow
arrow

    SoGirl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