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涎party

2015是身分大轉變的一年~除了晉身人妻一族還當上了阿姨呢!!
不是朋友小孩口中的阿姨是真的系出同門有血緣關係的親阿姨~有種升級的感覺
今天你四個月大了~讓阿姨為你紀錄一下這四個月以來的成長吧!!
我親愛的外甥有個可愛的小名「小土豆」~
身為家裡的第一個外孫說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一點也不為過
小土豆在7/13早上出生~沒折騰你的媽咪太久真貼心
你出生的當天晚上阿公、阿嬤、阿姨就到醫院看你了你看起來好小好脆弱~
我們都只敢遠觀不敢抱抱你
小土豆

後來你和媽咪搬家進了月子中心~我們也只能透過嬰兒室的玻璃看你
每天和阿嬤等著看你媽咪傳來的照片
小土豆

怎麼會這麼可愛呀!!連睡覺都在笑~
小土豆

幾次到月子中心看你~你都睡的好熟
終於在你上游泳課的時候看到你醒來的樣子一臉搞不清楚狀況的萌樣
小土豆

雖然你媽咪堅持你有內雙不過我們是找不大到啦!!
這樣的眼睛已經夠圓夠大的了
小土豆

你在滿月離開月子中心前剃了胎毛成了小光頭~
我們終於能近距離看到、摸到你的時候你是這粉紅小光頭模樣
小土豆

開始每天能跟你玩耍
小土豆

你的爸比媽咪精心挑選了「林合發油飯」當彌月禮你的第一張宣傳照阿姨也有參與製作的唷!!
小土豆

再加上一盒彰化「寶珍香」的桂圓蛋糕~誠意十足
小土豆

阿公阿嬤每天搶著抱抱你就愛你那天真無邪的眼神~
小土豆

阿姨特地上網幫你訂做的包屁衣全世界僅此一件唷!!
小土豆

頭髮長了一個月還是短短的
小土豆

原來頭髮都長在頭頂~形狀也太俏皮了吧!!現在像個小蘋果
小土豆

怕你頭涼涼買了好多可愛的帽子讓你戴
小土豆

當然還有一堆玩具等著你很夯的費雪海馬娃娃一定要有一隻的
小土豆

第一次看見蘇菲長頸鹿好驚恐的樣子~以後你會咬的很開心的
小土豆

這表情是發現被偷拍的驚嚇狀嗎?!
小土豆

你滿三個月了~變的很會笑表情也越來越多~
小土豆

笑起來超級cute的啦!!
小土豆

阿姨送你的哈雷小布書有聲音的~很帥氣吧!!
小土豆

媽咪也幫你買了一堆有聲書
小土豆

好喜歡看你努力抬頭的樣子~
小土豆

現在你什麼都拿來咬不過最愛的還是吃手手
小土豆

長頸鹿哪有手指來的好吃~
小土豆

越來越會踢被還是穿上防踢背心保險些
小土豆

看著你玩玩具專心的樣子總是能逗的大家很歡樂~
小土豆

一轉眼你就四個月大了一定要幫你辦個收涎party慶祝一下的~
媽咪特別幫你訂了可愛的收涎餅乾
收涎party

12片排開看起來好壯觀一片片包裝的很仔細
收涎party

每片有不同圖案~木馬和小熊
收涎party

娃娃車也好花俏~
收涎party

包屁衣上寫著我愛DAD、我愛MOM~
收涎party

你的生日和名字一定要有的
收涎party

最愛你的阿公、阿嬤當然也不能少~
收涎party

皇冠上還有蝴蝶結耶!!
收涎party

連奶嘴都這麼繽紛
收涎party

多送了一片小豬頭餅乾
收涎party

媽咪小心翼翼的把餅乾串上紅繩~生怕一個不小心餅乾就碎掉了
收涎party

不過最困難的是把餅乾戴到你身上瞧大家七手八腳的好混亂~
收涎party

你搞不清楚我們在做啥還激動的大叫了一聲~嚇了我們一跳
收涎party

阿嬤也綁的太久了些~小土豆都呆滯了
收涎party

最後終於搞定了大家輪流唸吉祥話祝福你~
收涎party

收涎收答答,乎你卡緊叫阿爸
收涎收灕灕,乎你健康好搖飼
收涎收灕灕,乎你大漢好脾氣
收涎收答答,乎你卡緊叫媽媽
收涎收灕灕,乎你事事攏如意
收涎收答答,乎你大事小事都不必怕
收涎收答答,乎你聽話懂代誌
收涎收灕灕,乎你長大會賺錢
收涎收答答,乎你長大做大官
收涎收灕灕,乎你聽到打雷不必怕
收涎收答答,乎你讀冊認真不懶惰
收涎收灕灕,乎你身體真勇健

我想你依舊不知道大人在玩啥花樣吧?!
收涎party

不過我們都玩的很開心~最後還訂了PIZZA來吃
收涎party

PIZZA我們吃~你還是只能乖乖喝ㄋㄟㄋㄟ囉!!
收涎party

看著你天真無邪的小臉蛋就算哭起來都那麼可愛~不過還是笑起來更討人喜歡啦!!
阿姨祝福你平安健康長大~以後肯定會是個人見人愛的小帥哥
每天都能一覺到天亮別讓爸爸媽媽累慘了~
我們永遠愛你唷!!

收涎餅乾哪裡做 四葉婚禮記錄舘

, , , , , , , ,

SoGirl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肆季
  • 哈哈~~謝謝阿姨的紀錄阿~
    媽咪偷懶~還有一堆照片沒有整理呢XDDD
  • 妳知道阿姨有多愛他了吧!!哈哈~

    SoGirl0105 於 2015/11/17 09:28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