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雲記

新竹的牛肉麵店好多~我尪永遠有口袋名單到現在還沒吃過重覆的
這家「老雲記」也聽他說過好幾回終於有機會來吃了
老雲記

人家中午11:00才開門
我們不到11:00就搶先坐進店裡~一看饞相就知道沒吃早餐肚子餓了
老雲記

牆上的披頭四照片掛在麵店裡真跳tone~
老雲記

小小一張菜單一目了然~不用研究半天
老雲記

架上有小菜自行取用當然是要收錢的~
老雲記

不過更吸引人的是這區的現切滷味
尤其是那盆疊的高高的金黃色炸肉~完全吸引我的注意力絕對要來上一份
老雲記

擺放的很整齊的醬料
老雲記

小菜先切好上桌~切成薄片的炸肉好入味完全不用沾醬就夠有味道的
而且有依我們要求選了瘦肉多一點的~超合口味
老雲記

還要特別推薦一下豆乾第一眼看到那麼白的顏色直覺肯定沒味道
沒想到也是一整個入味~而且口感又嫩第一次吃到讓我印象那麼深刻的豆乾
現在想到還是好讓人垂涎
老雲記

我尪推薦的是這的牛肉麵100當然要來上一碗~
顏色好深的紅燒湯頭沒有油亮亮的浮油漂浮在表面~
湯頭有淡淡的中藥味~不會太油膩的口味鹹度也不會太over
老雲記

用的是扁扁的麵條如果是拉麵口感一定更棒~
老雲記

牛肉不少塊~略帶嚼勁滷的也很入味
老雲記

牛肉麵的口味的確不賴~不過我已經完全被小菜吸引好想再來一份炸肉喔!!
老雲記

老雲記 麵食館
新竹市學府路1
03-572-8840

arrow
arrow

    SoGirl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