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廠姜店

不經意發現名店總是比刻意找到的多了驚喜感
要體驗這樣的驚喜就靠走路、騎車、開車、搭車時多多東張西望~
這間「三廠姜店」就是騎車經過時發現的先看見排隊的人潮
再看了一下店名~工廠?!賣薑?!完全摸不著頭緒但看來應該是賣吃的呀!!
這下深深引起我的好奇心了立馬回頭要探個究竟~
門口大大的蔥油餅招牌剛剛沒注意到~不然就不會搞不懂人家賣啥了
三廠姜店

同一個時間我尪遙遠的記憶被喚醒了原來他吃過呢!!不過之前不在這個位置就是
(對面本來有個三廠市場因為都更拆掉了~三廠應該就是這麼來的至於姜~應該是老闆姓姜吧?!)
除了蔥油餅還有涼麵也是強項~好多種口味
捲餅、韭菜盒子、滷味簡單的東西卻能吸引這麼多人排隊~一定有過人之處
三廠姜店

店裡沒啥座位不過大部分都是外帶~還有得坐
涼麵一盒盒堆的好高~
有原味、火腿絲、雞絲、牛肉絲、素食五種口味~都分成不辣、小辣、麻辣
三廠姜店

涼麵現點現拿~蔥油餅、韭菜盒子就要碰運氣了~剛好賣完就要等下一鍋
我們點了一盒火腿絲涼麵50醬料挺大一包~涼麵醬一定要夠多才有味道
火腿絲給的不小氣還有小黃瓜和紅蘿蔔~
三廠姜店

涼麵的靈魂就是醬汁了芝麻香氣配上微微的酸度很開胃~鹹度夠又帶點甜味
很適合夏天的味道~算是涼麵界裡挺合我口味的
(不過我內心第一名的涼麵還是中和的「洪記涼麵」那股蒜味無人能敵呀!!)
三廠姜店

招牌那麼大的蔥油餅三個字~當然一定要點來嚐嚐
蔥油餅40外帶和內用一樣裝紙袋裡~
三廠姜店

很大罐的醬油膏隨意加~
應該是半片的份量慢慢嚼挺香的蔥香+麵香~
三廠姜店

韭菜盒子25~SIZE不小煎的金黃的表皮看起來就很誘人
三廠姜店

內餡很充實韭菜、冬粉、豆乾~不需要沾醬就挺有味道
三廠姜店

早餐這樣就很夠吃了不然真想點個牛肉捲餅~好多人外帶
想吃吃看雞絲涼麵~難得吃到我呷意的涼麵口味
三廠姜店

排隊人潮持續中
上網查了才知道這也是食尚玩家介紹過的店家
無意間遇到的名店更有撿到寶的感覺
三廠姜店

三廠姜店
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547
03-525-1034

arrow
arrow

    SoGirl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