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告白

我們的婚禮沒有傳統的迎娶儀式~
所以少了拜別父母的催淚橋段新郎也很省事的不用闖關被整
但還是希望有些溫馨感人的畫面出現~所以在證婚儀式裡加進了真情告白這段
本來就有計畫要對父母說些感恩的話也想對彼此說些誓言
青青的婚企小帆也給了一樣的建議~而且還要我們別在婚禮之前讓對方看到我們要對彼此說的話
這麼一來變的好有神秘感~而且會擔心寫的不夠厲害被比了下去
(寫不好還會被拿出來取笑一輩子~)
所以我們都寫的超認真的
本來在書局買了卡片要寫的回家一看覺得好普通~一點獨特性都沒
這下我又有事做了
把念頭開始動到我的婚禮LOGO又是它登場的時候了
這張是要用來寫給我爸媽和公婆的卡片~
真情告白

這張要用來寫給我尪的
真情告白

用顏色來區別這張是給我尪要寫給兩對爸媽的卡片~
真情告白

這張就是寫給親愛的老婆我囉!!
真情告白

特地買了珠光紙拿到影印店印的專屬我們的卡片呢!!
真情告白

給爸媽的台詞已經先寫好了~多虧影印店老闆幫忙才把方向印對
真情告白

要給對方的真情告白可是要保密到婚禮當天的比比看誰的肉麻~
真情告白

在儀式上來上這麼一段~實在是太感人了這時候就很慶幸有請婚錄~能把我們說的話給錄下來
要聽到如此肉麻兮兮的話可不是這麼容易的機會難得~要注意聽清楚的
(有感動到熱淚盈眶啦!!)
輪到我的時候更是講到數度哽咽~這個場景就是很容易莫名的感性起來
超怕頭紗掀起來的時候臉上的妝會糊成一片
幸好新秘的化妝品有防水~不然可就糗了
(據說現場的女性同胞頻頻拭淚文筆還不賴呢我)
真情告白

瞧瞧~我們都很認真的寫滿了一張信紙這要好好收藏起來~這輩子很難寫出比這再肉麻的字句了
婚禮周邊

對彼此真情告白之後就是對爸媽的感恩時間了先是我尪對爸媽和岳父母的真情時間
真情告白

再來輪到我了
明明平常是個算是鐵石心腸的人~怎麼在這個場合會變成感情這麼豐富
又邊講邊哽咽要停頓一下才能繼續講下去~
真情告白

老媽信誓旦旦的說沒有拜別她肯定不會掉眼淚結果還不是鼻子紅紅~
老爸也聽的挺感動的有強忍著淚水的感覺
真情告白

平常實在是很難得有機會大膽說愛尤其是對爸媽~
好慶幸我們安排了這樣的橋段~把累積的30多年的感謝用力說出來
對父母太多太多的感謝~因為有你們才有我們的相遇~才成就了這美好的一天…
未來我們會用心經營婚姻~實現對彼此的許諾…

arrow
arrow

    SoGirl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