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周邊

禮的籌備期到底是長點好還是短點好呢?!
太短匆匆忙忙會有點手忙腳亂不過沒時間到處蒐集資料、準備一大堆東西~很多不必要的開銷就能省下來了
時間一拉長這也想要那也不錯的真的會越花越多~
尤其是認識了淘寶這個啥都賣的寶庫…還真沒想到大陸人結婚的周邊用品也挺多的~逛的不亦樂乎呀我
老妹結婚的時候就知道婚紗公司會提供主婚人和新人鮮花胸花
不過其他工作人員的胸花一律是看起來很俗氣的大紅色大朵假花~
所以一在淘寶上看到胸花馬上就決定幫我的工作人員買上幾朵
鮮花胸花要保存和攜帶都有點麻煩所以連主婚人和我們的也一併買齊
東挑西選的最後買了這樣滿滿一盒好幾款~總共21
婚禮周邊

胸花上的字條和一般常見印在紙上的不一樣是刻好的字黏在緞帶上的
可要小心別買到印了簡體字的不然就糗了~
幸好我要的新郎、新娘、伴郎、主婚人都繁簡同字
不過"招待"這稱呼問了好幾間都沒有原來大陸都叫做"迎賓"~還好這間有
婚禮周邊

花朵的材質看起來還挺精緻的圓圓一球好紮實~這顏色粉粉嫩嫩好好看
婚禮周邊

主婚人的字條選了最喜氣的紅色~花不是大紅的多了點高雅的感覺
婚禮周邊

明明不打算用新娘胸花的還硬是買了一對如果讓人認不出我是新娘就太悲情了吧!!
不過新郎還是要別一下的~酒紅+奶白色胸花配白底紅字字條剛好能呼應我的白紗~!!
婚禮周邊

幫伴郎選了紫色的胸花伴娘搭配同色的手腕花~綁在手上才不會遮住伴娘服
婚禮周邊

另外買了兩朵小小的手腕花打算用來綁在敬酒的酒杯上的~就是要花俏個夠(可惜最後沒用上)
婚禮周邊

至於這兩朵同色的手腕花要用來做簽名筆的~
婚禮周邊

因為淘寶賣的簽名筆都是油漆筆~油漆筆似乎不能空運到台灣屬於易燃的違禁品
台灣賣的簽名筆100元以下的都好普通~好幾百的美則美矣但是太貴下不了手~
於是生出了我為了婚禮DIY的第一樣東西~
登登登登~看起來不賴吧!!
婚禮周邊

只多買了一捲35元的緞帶其它的簽字筆和珠珠、金線都是現成的~一支做起來不到50
而且兩面有不同造型我的特殊創意呢!!
婚禮周邊

沒有用上熱熔膠~好怕被燙到其實保麗龍膠就夠黏的了~多用一些就很牢靠
筆蓋的地方用上半圓形的珠珠完全剛剛好~
絕對不會跟別人撞筆~想不到久沒手作的我還搞的出這樣的成品
為了省錢~真是激發出我的潛力呀!!
婚禮周邊

為了不讓婚禮當天只有新娘變換造型~新郎一套穿到底…也要來點變化
換衣服太麻煩~那就在配件上動點手腳吧!!
胸花是最能看出變化的配件了…在淘寶上看了半天~最後買了三朵
婚禮周邊

這朵藍綠色超巨大的~近看其實有點粗糙…不過拍照效果應該不錯
為什麼說應該呢!?因為當天太匆忙了~沒用上

婚禮周邊

這朵白綠交雜的看起來很雅緻~實物也挺有質感的…應該很適合我們在戶外草地上的證婚儀式
不過終究還是敵不過新祕幫忙紮的真花胸花…沒用上這朵
婚禮周邊婚禮周邊

唯一一朵派上用場的是這朵向日葵胸花~
和我粉橘色禮服完美搭配~亮眼的很…
婚禮周邊

善用這些配件們能讓婚禮更有整體感和變化性~
就連婚宴會場的工作人員都對這一朵朵胸花讚賞不已呢!!

婚禮周邊哪裡買:
名條胸花 蔚然喜舖
仿真胸花 風名家居旗艦店

arrow
arrow

    SoGirl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