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道具

從挑好婚紗到拍照中間有兩個禮拜的時間~
其實拍婚紗的日期早在快三個月前就已經決定了
本來壓根兒沒打算做任何道具的只想拍些美美的照片~頂多拿些對我們有紀念意義的小東西入鏡
後來在veryWed上看久了發現每個新娘怎麼都這麼有才~拍個婚紗準備了一堆道具
就這麼看著看著~本來依舊沒有動手的打算
沒想到在挑好婚紗之後居然啟動了我的手作魂~覺得不弄出點東西來拍照好像太乾了
眼看剩下兩個禮拜~中間還卡了個老妹結婚有好多事要打雜~
雖然已經有靈感~不過時間有限尤其要等忙完老妹婚事才有完整的時間~
所有的道具一直到拍照前兩天才大功告成累壞我了~
這些就是我們全部的拍照道具了~只有一束滿天星沒拍到
除了鞋子、鏡框、戒盒、領帶、手錶~其它都出自我的巧手呢!!(自己褒…)
拍婚紗道具

裡頭做的最辛苦的就是這堆立體字了…VW上好多新娘都做來拍照用~不免俗的也加入摺紙行列
又剪又折又黏的~還得勞駕老媽和老妹幫忙
最後做出了這麼一段話"YOU COMPLETE MY LIFE, THANK YOU"~覺得這句話超美的
拍婚紗道具

後來這立體字在婚禮佈置也用上了~不枉費我做的這麼辛苦
婚紗照

這對杯是最早完成的一樣~是我自個兒的想到的唷!!兩個人拿著杯碰杯
拍婚紗道具

LOVE YOU FOREVER~多棒!!
婚紗照

大家都很愛用字卡拍婚紗~應該也要來一下
Mr. & Mrs.好多人用~那就來個台語版的加上箭頭~
溫尪&溫某有親切感多了~
拍婚紗道具

喜帖裡就印了這張照片~挺俏皮的感覺…
婚紗照

一開始DIY~就發現想法源源不絕只有了這三樣~好像不大熱鬧決定繼續做下去
有好多新娘超猛的用保麗龍做出好大的立體囍字這沒辦法~
用珍珠板做了小小的囍字一人拿一個喜剛剛好湊成雙~
還因為廣告顏料一直不乾差點就捨棄它了~
拍婚紗道具

拍出來效果不錯~我們的婚紗相本封面就用這張照片…
婚紗照

夾了照片的繩子雖然也是大家會用的梗不過我硬是找了上頭有數字的木夾~把我們相遇的日期給排了出來
(連夾子都是拍婚紗前一個多禮拜才上網買的~好緊張)
拍婚紗道具

拍起來效果也不賴…我們的Q版畫就是用這張去畫的
婚紗照

高鐵票是每次從板橋往返新竹保留下來的本來有到車站拍照的念頭~不過最後還是決定省事點拍拍車票就好
(特地用了紅線高鐵和火車都是維繫我們感情的重要交通工具呢!!可惜忘記讓更常陪伴我們東奔西跑的小白車入鏡了~)
拍婚紗道具

這動作可是攝影師想的~不是我想拴住你唷!!
婚紗照

最後只有婚禮LOGO沒用上~人家做了很久的而且是我自己設計的耶!!
沒關係~婚禮的周邊小物這LOGO一定要派上用場明明就設計的不錯嘛!!(我個人這樣覺得啦!!)
拍婚紗道具

戴眼鏡的新郎倌要換上沒有鏡片的鏡框~拍照的時候鏡片才不會反光
還好婚紗公司有提醒~不然完全沒想到這點
紗法亞有配合的眼鏡公司就在斜對面的伊斯敦
伊斯敦眼鏡

板橋婚紗街的這幾間婚紗公司幾乎都和這裡配合了嘛!!
這櫃是免錢能借用的款式只要付押金1,000元就能租借兩付
伊斯敦眼鏡

後來還在誠品裡的鏡框專櫃買了一付
拍照那天帶了三支鏡框結果最後兩支借用的都沒用上~只用了這支
框框

arrow
arrow

    SoGirl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