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婚戒

我尪是在去年的7/20~我們認識滿週年的這天求的婚
說是銀樓有提供刻字的服務為了讓這只求婚戒更有專屬於我的感覺~當然要刻字的呀!!
原來是在這兒買的~我尪家常光顧的一間銀樓
求婚戒

刻上求婚日期和我們中文名字的縮寫~
(總覺得英文名不長久~還是刻中文名字妥當些)
求婚戒

一週左右的時間字就刻好了
帶著GIA的保證書要來去接回我的鑽戒了
在現場先檢查一下刻字是不是正確~沒錯就是我要的2014720 KS(愛心)YT
求婚戒

老板拿出了高倍數放大鏡讓我們看鑽石腰圍上的號碼我今天就是特地來看那排數字的
奈何眼睛瞇到快脫窗了還是看不到半個字
我尪居然能唸出數字來~和證書有對到表示這真的是他當初挑的鑽石
(先挑鑽石再做成戒指的~)
35分的鑽石花了你不少私房錢我會好好珍藏的~
求婚戒

有這顆求婚戒可以免去以後被我抱怨的機會這錢沒有白花啦!!

arrow
arrow

    SoGirl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