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兄牛肉麵

在台北沒吃過幾間合意的牛肉麵~
近期唯一一間讓我驚艷的就是新竹的「段純貞」了
看我吃的開心~新竹好朋友很驕傲的要推薦給我另一間也在他排名裡很前頭的牛肉麵店
這間店有個很豪邁的名字~叫做「老兄牛肉麵」
老兄牛肉麵

居然還有店外頭的座位坐在門口人來人往的~還是會有點影響食慾吧!?
老兄牛肉麵

不想跟人併桌~選了面對牆壁的條桌
筷筒就安在牆上半圓弧的形狀設計的挺巧妙的~上頭還畫了仙女
老兄牛肉麵

先點好了麵~挑小菜去據說很厲害的滷豆腐賣完了~現在才6:00多呀!!怎麼會這樣?!
自取的小菜均一價50~不算便宜所以要挑那種看起來比較有價值的
老兄牛肉麵

剩下最多盤顏色看起來很深的似乎是牛肉鬆~看色澤就感覺好重鹹這回就不考慮了
老兄牛肉麵

選好小菜買單先會拿到號碼牌放在桌上~
其實沒啥作用因為出餐的時候服務生阿姨會大聲叫嚷XX號在哪裡?!舉個手就會送過來了~阿姨也懶得一個個找號碼吧!!(直接用喊的最快~)
很大片的紅燒肉料理的很有味道~
老兄牛肉麵

牛肚也滷的很入味~帶點微微的辣海帶是新竹好朋友最愛~
老兄牛肉麵

切的很碎的酸菜後來被拿到別桌~加上牛肉麵湯頭已經很夠味不用再加料~所以最後沒吃到酸菜究竟啥味道
老兄牛肉麵

牛肉麵有原味和蒜味能選~各來上一碗吃吃看今天兩個人都想吃最簡單的牛肉麵100元
這湯頭顏色一看就是重口味~我最愛
老兄牛肉麵

看起來有點像是陽春麵的麵條~其實有嚼勁多了而且份量還不少呢!!
老兄牛肉麵

牛肉沒話說~滷的超級入味肉的嫩度也恰到好處~
老兄牛肉麵

蒜味的其實意思一樣~唯一的不同就是上頭多加了一坨蒜泥
老兄牛肉麵

蒜泥帶點綠色~是還加了啥嗎?!
多了蒜味的湯頭似乎更勝一籌這味我愛呀!!
老兄牛肉麵

老兄牛肉麵
新竹縣新豐鄉忠孝路3
03-559-9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irl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